紅やよる

18 Mar.

看了一篇很赞的overlord正剧向同人

这几天吃了好多Overlord的亲子丼,太好吃了!仔细一想太子爷真的很幸福啊,自己的创造主一直没有离开。
然后看了好多以后就有一篇岛国web投稿特别帅气,讲如果穿越时飞鼠和大坟墓众落在了两个地方的情况,可想而知大坟墓里一片兵荒马乱哀鸿遍野。雅尔贝德在久等不来后就整天窝在王座之间了。为了找到飞鼠迪米乌哥斯带着众人在外闹事,终于在打王国时碰到了冒险者飞飞,但还没等他回到大坟墓召集所有人把这消息公布下去,大家就发现雅尔贝德不见了。
起因是潘多拉擅自从宝物殿出来向雅尔贝德询问自己的创造主身在何处,说有几件世界道具不见了,所以推测飞鼠并不是抛弃了他们而是用道具遮住了至尊气息让人无法探查。雅尔贝德立刻决定和潘多拉一起出门寻找,因为只有飞鼠造物的潘多拉依旧能辨认出创造者的气息。
然而在真的找到飞鼠并且后者准备和他们一起回大坟墓时,已经在等待和绝望中黑化了的雅尔贝德举起斧子试图杀掉飞鼠,再带回去复活,好让他lv下降后永远困在王座上,这个时候在前面挡住雅尔贝德的就是潘多拉。
——“‘去把装备整备好’?——啊,已经整备齐全了。从最开始,就是以'对雅尔贝德'为假设做的准备呢!”说着做了万全准备的潘多拉开始变成各种样子与雅尔贝德对战,被各种洞悉针对的雅尔贝德没法占据上风,她尖叫着问:“你为什么要阻止我,既然你为了找寻主人都已经违背命令擅自离开宝物殿了,又为什么在此时妨碍我?让飞鼠大人永远留在纳萨里克,永远君临吾等之上应该也是你的愿望啊!这样的你是应该能理解我的心情的啊!”
“不,我对你们的心情无法理解。”潘多拉回答她,“守护者总管雅尔贝德大人,你一直都搞错了,我并非是作为向纳萨里克献上忠诚的守护者而诞生的。我的诞生,是为了安慰失去了诸多同伴感到寂寞痛苦的飞鼠大人,这才是我存在的唯一理由。只要是这一位的命令,即使让我与至尊们对战,我也绝不犹豫。”
雅尔贝德震惊地问“......你是说...即使飞鼠大人不在纳萨里克也没关系吗?”“如果大人如此希望的话。”“即使再也无法竭尽忠诚,也没问题吗?”“如果大人如此希望。”“你....即使被自己的造物主丢弃,也认为'那也没关系'吗?”潘多拉:“Wenn es meines Gottes wille!(如果神如此希望)”
“飞鼠大人,如果你要离开纳萨里克的话,我会为此献上祝福。祝您的旅途,充满无上的幸福。”


喵蛋!!我都被感动了啊啊!!成为坚定不移的亲子党了啦!!QAQ!

评论(49)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失去了热枕,就损伤了灵魂。

© 紅や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