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やよる

26 Nov.

【承花】少年,你的马甲掉了(下)

依旧是给大蕉姑娘的生日贺……的后半部分(被揍)

本来说三天完成的结果写来改去的变成了6天,醉了……

脑洞很浅,其实我就是想写个马甲而已啊,OTZZZZ


少年,你的马甲掉了(下)

BY:子夜深红

 

 

花京院与承太郎同校数月,分离五年,共同工作生活两年,掐掉零头两人相识已有七年之久。如果换作普通的兄弟朋友,这段时间足够他们处得随性自然,说不定还一同洗澡搓背,暗搓搓地探讨深夜话题。而到了这两人处,七年却归于了一个词——挚友。

 

挚友,仅此而已。不会高兴起来揽过对方扭在一起闹腾,不会为了节约时间一起扎进浴室顺便往对方身上乱抹泡沫,也不会困起来倒在同一张床上第二天醒来发现你腿搁着我肚子。两人之间总隔着一层东西,好似如果没有这层距离,就会有什么闯出来一发不可收拾。

 

就像此时,花京院正坐在书桌前用着承太郎的电脑,当承太郎提出要替他去拿送修的笔电时,花京院立刻表示,自己做完任务后去拿就好,不用麻烦承太郎特意跑一次。

 

“那个任务技术部算下来差不多要花上两小时,等你做完就该吃晚饭了。”承太郎放下书站起身,拿起一旁的外套,“那家店在哪里?”

 

“啊?都说不用啊,你说的两小时那是普通水平。”言下之意,自己的水平很不普通,“我的技术,你明白的吧?”

 

说来高中时两人偶尔一起去游戏中心,每次花京院都是大杀四方,承太郎自然不是他对手,事实上整个游戏厅都没人战得过他,花京院觉得承太郎完全有理由相信他可以将任务时间缩至最短,再说……

 

“今天来不及的话明天下班时顺路去拿好了。”花京院这么说时,手头已经打开了游戏界面,噼里啪啦地输账号密码了。

 

“别等明天了,明天说不定有别的事要忙。我去拿,地址呢?”不知为何,今天的承太郎非常固执。也罢,反正他并没有多余的工作,这么想着,花京院道“领货单在我外套口袋里,上面有地址,那我待会把测试总结也一并写了。笔电就麻烦你了。”

 

已经换好衣服顺便戴上帽子的承太郎摸出那张单子,向他点点头出了门。

 

花京院登进游戏,开始扫荡任务。承太郎说得没错,流程是挺复杂的,战斗还有点难度,一般玩家花上两三小时并不夸张。但这并不代表花京院也会如此,不过是预估时间的一半,他已经完成了全流程。

 

关掉游戏,花京院打开网页进入游戏官方论坛,将方才的总结和心得发成内部和公开的两个置顶帖,算是完成了之前所说的测试总结。

 

呼出口气,他向后靠着椅背看向墙上的挂钟。四点半,离准备晚餐还早,接下来该干点什么呢?

 

对了,去上次那个聊天帖里看看吧!

 

花京院坐起身来,退出管理员号,在登陆窗口重新输入一个用户名,从历史记录里直接摸进了某个帖子。

 

那是一个花京院所发的技术交流帖,最后却因为他在玩家间的高人气演变成了无所不聊的超长水楼。

 

发帖人的ID叫做“樱桃之山”,一听就是没怎么想过随手一起的对不对?没错,那是花京院两年前收到SPW OFFER时为了进游戏随便注册的,后来他来到SPW工作,有了专用的测试号“法皇之绿”,最先注册的账号反倒用得少了,“樱桃之山”成了他私下的游戏小号和论坛马甲,偶尔想体验普通玩家间交流的乐趣时,花京院就会用这个号登陆。

 

进帖子后打了个招呼,如往常一样很快有人回复了他,最常在帖下闲聊的“银色战车”、“魔术师之红”还有“隐者之紫”等都在。花京院和他们探讨了最新的游戏情况,说了下新任务的要点,然后不知怎么话题开始转移。

 

「说来上次好像提到,明天是“樱桃之山”的生日吧?」ID为魔术师之红的人问道。

 

「啊,魔术师先生还记得吗?」花京院倒是有些惊讶。

 

顶着个中世纪骑士头像的银色战车立刻凑热闹说,哦哦,难得生日,有什么愿望啊?不会真像上次说的那样想要座樱桃山吧?

 

就没有切实点的参考项吗?花京院正想着,一旁的隐者之紫居然附和起来,哦,不错嘛,想好买哪座的话可要通知我们啊!

 

花京院于是很无奈地说,隐者先生啊,那已经超过愿望,上升成DREAM了吧,还是白日做的那种。

 

结果银色战车接口说,那你自己讲讲看有什么愿望吧!

 

「愿望的话倒没什么,不如说……有想和其一起庆祝生日的人吧?」

 

「哦哦哦!!!」银色战车一连打了三个感叹号说,「这种句式!难道对方是你的恋人吗?不不不,如果是恋人就直接一起过了!所以说,难道是暗恋吗?哇哦太纯情了吧!怎么着也该互相告白滚一滚床单才对吧!」

 

「感谢你的吐槽,我可学不会像你一样平均每三天告一次白。」

 

他们的对峙引来了另两位的哈哈大笑。

 

「OH,NO!战车,你那种风格对于传统的日本男子来说显然太刺激了。」隐者之紫回复道。

 

「暗恋和告白明明是日本动画的经典模式吧!」银色战车抗议道,「来来来,让哥哥我好好指导你,这种时候至少要说一句:“某某某,我喜欢你,希望能以结婚为前提交往。”这样才对。」

 

谁要你的指导啊!一边在帖子上吐槽,花京院一边想着,说什么以结婚为前提,真论起来,那才是真正的DREAM吧!

 

在花京院的印象中,空条承太郎永远是最受欢迎的人,他强大寡言冷静细心,看似难以相处,其实聪明又温柔,高中时期承太郎就从不缺乏粉丝,身边时常围绕着一圈女性,等到工作后,混血儿原本就帅得过分的脸上更是增添了成熟男人的魅力,走到哪里都跟人形荷尔蒙发射器一样,引得周遭女性尖叫连连。

 

这样的承太郎总有一天会牵着某个女人的手走进教堂吧?然后交换戒指和誓言,组建起温馨的家庭,过两年还会有儿女,将他的家族延续下去。

 

反正无论怎样,他的未来都不会与花京院相连。

 

不过,如果只是作为愿望的话,提一提也没关系吧!

 

银色战车还在那边锲而不舍地催促着说什么,来来来,首先第一步是要告白啊!快跟着我来一遍。不会在网上也说不出口吧,这可不行哦!

 

这下连本来旁观的隐者之紫和魔术师之红还有别的围观群众都开始起哄了。

 

「好吧好吧,反正……只是一句话而已……」

 

 

 

 

 

花京院觉得今天一整天都过得怪怪的。

 

先是早上起来发现早餐已经准备好了,是自己最喜欢的樱桃挞和红茶组合,出自附近某家人气蛋糕店的当日限定。之后两人坐着承太郎的车去了公司,结果从大门到办公室,花京院经受了各路人马微妙的眼神洗礼。再后来是工作期间,有技术部的人员来送资料,平时看来干练沉静的女性一反常态地以某种压抑又兴奋的口吻对花京院说,您今天生日吗?恭喜!

 

到底是在恭喜什么啊?虽然我很感谢你记住我的生日,但一般这种时候不都是说“生日快乐”的吗?

 

怀着郁闷又疑惑的心情,花京院好不容易捱到了下班。

 

照旧是坐承太郎的车,但是开车的人却完全没有回家的意思。黑色迈凯伦流线型的车身甩过一个漂亮的弯,向着与归路相反的方向驶去。

 

“怎么了?今天在外面吃吗?”花京院问道。

 

正手握方向盘的男人含糊地“嗯”了一声,似乎微微弯起了嘴角,但当花京院再次眨眼看去时,却只见夕晖勾勒出的侧脸一如既往的冷峻英挺。

 

狐疑地保持着沉默,花京院暗自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这一天奇怪的气氛影响了,也许承太郎只是偶尔想在外面解决晚餐而已。

 

……不过花京院很快发现,这晚餐的地点实在太过高级。

 

坐在单人沙发上,花京院环顾着两人此刻的落座之处。

 

这是家市内相当有名的旋转餐厅,他与承太郎目前所坐的,正是这家餐厅内少数几个半敞式的双人单间。他的身边即是宽大的弧形落地窗,明净的玻璃外是夕阳下整个城区的风景。

 

两人间的餐桌上铺着暗红色的桌布,上面居然还撒落着花瓣。

 

“这是……?”花京院指着桌面望向承太郎,后者正翻看着一旁侍者递上的酒单,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一本正经地说,“今天不是你生日吗?”

 

噢,原来是要为我庆生吗?

 

花京院露出了悟的表情,暗暗呼出口气。

 

真是奇怪,明明只是朋友间正常的聚餐而已,为什么他会觉得紧张?

 

说实话花京院本以为承太郎不会记得,即使记起也不会想到庆祝,不管怎么说两人都是二十多岁的大男人,庆生这样的事特地做起来总觉得有点别扭。

 

但结果对方不仅记得,还开着车把人直接拐到了高档餐厅,坐到明明更适合情侣们的座位上。

 

这多少让花京院有些受宠若惊。

 

红酒,汤,各种主副菜,毫无疑问这是顿相当豪华的盛宴,事实上就庆生而言简直太奢侈了。

 

花京院不由调侃说,如果承太郎用这样的一餐来求婚的话,无论怎样的高岭之花想必都甘愿为他而折——当然了,通常的情况是,那些高岭之花都争先恐后地倒贴,而眼前这位却视若不见。

 

承太郎回应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跟着为他把酒斟入,深红色的酒液映着底下的玫瑰花瓣,晃出让人目眩的倒影。

 

餐后的甜点是巨型的奶油樱桃千层酥——毫无疑问是特别定制的,普通餐厅可不会供应这样大得离谱的甜点。在酥皮与奶油层层垒砌而成的方形底座上,樱桃沾着糖粉和果酱堆叠起来,简直如同小型的山丘一般。连素来是樱桃控的花京院都不由为这手笔瞠目结舌。

 

最后两人都带着沉甸甸的胃和满嘴的樱桃味离开了餐厅。

 

这一次,黑色跑车终于驶向了回家的路。

 

一路上花京院尚沉浸在对夸张生日宴的回味中,仔细想来,昨天在论坛上随口说的“想和某人一起庆祝生日”的愿望好像就这么轻松达成了啊?还顺便入手了迷你型“樱桃山”,就算是巧合也实在超满足。

 

豪华的西餐也就意味着超长的时间,等承太郎把车停在家门前时,时间已接近十点了。承太郎的房子本就位于高档住宅区,白天经过的人就少得可怜,晚上更是没半个人影。

 

花京院握上门把手,打算下车回家速度冲个澡,然后带着一整天奇特和满足的心情去睡,然而一只手从侧边伸过来制止了他。

 

带着些微粗糙的掌心覆上花京院的手背,将他施予车门的力道尽数化解。花京院回过头,眼前却是承太郎放大的脸。

 

两人间仅仅相距咫尺,彼此的鼻尖堪堪擦过,昏暗的车厢内对方碧绿的眼睛直直看了过来,花京院感到自己的心脏为对方眼中幽冷又炽热的色彩猛地一颤。

 

“承太郎……?”

 

将花京院的手从车门前拉开,似乎不满意花京院疑惑的表情,承太郎不知何时已解开安全带,身体越过座位直接向花京院移去。阻止开门的手现在转移到了他的脸颊旁,承太郎的将花京院完全笼罩在了自己的身影下。

 

“生日快乐。”从那微厚的嘴唇中吐出的,是句与此刻气氛全不相称的祝福。

 

“……谢谢?”视野里只能看有承太郎的身影,花京院用不确定地语气回应。

 

那双眼睛眯了起来:“然后呢?”

 

“什么?”

 

“你没有别的要说吗?”低沉的声音近在耳边,这太犯规了!花京院感到自己的心跳开始不受控制。

 

他指什么?我该说什么?他想要做什么?一瞬间所有的疑问搅成一团在花京院脑海中沸腾起来。不等他努力将其冷却,两片温热堵上了他的嘴。

 

脸被捧着,背后是椅背,身前则是对方的身躯,花京院一点也动弹不了,只能眼看着承太郎的脸猛地拉近,嘴唇重重地压过来。

 

那曾被无数女性暗暗赋予性感之称的微厚双唇,那自己曾幻想过无数次的触感,现在就停留在自己的嘴唇上辗转研磨,唇上感觉到对方的舔舐,较双唇略显粗粝的舌尖在外徘徊,要求着进入。

 

思考停滞,花京院茫然地张开口,承太郎立刻应邀而入,双唇被抵得发麻,对方的舌头肆意捣过花京院的口腔,将两人嘴里最后剩下的那点樱桃味充分混合在一起。

 

就像烟火的迸发一般,先是直直向上蹿升,然后在顶端炸成万点,花京院的理智随着这个吻被猛地抛上巅峰,随后在下落中突然清醒过来。

 

他被承太郎吻了!

 

意识到这个的瞬间,花京院并没有咬对方一口勒令他停止,也没有就此搂上去干脆吻个昏天黑地,事后想来连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那时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逃跑!

 

他猛地推开身上的男人,以速度A也难以企及的动作迅速开门下车,但还没等他迈开步子,身后的承太郎已经飞快地赶下来一把将他兜起,完全不顾他的挣扎将其扛回家扔上了床。

 

后背接触到柔软床垫的瞬间花京院像鱼一样弹了起来试图逃下去,但是承太郎完全不给他机会。一米九五的大男人紧跟着压上来,将花京院完全覆在了自己身下。

 

这么一来花京院的处境完全没变,只是坐改成了仰躺,椅背变成了床而已。这下更糟了,夏季的衣物如此单薄,以至于现在他们间仅隔的那两层薄薄衬衣完全阻隔不了皮肤的火热,身体紧贴着身体,手抓着手,就连彼此下身开始抬头的欲望都分毫无错地顶到了一起。

 

花京院整个人像被突然按了暂停一样顿了下来,张大眼睛,嘴巴弯出混合着惊吓和难以置信的弧度。

 

“承太郎?!”他扭动了一下,完全无效,两人的下身贴得紧紧的,一切反应皆无从隐藏。

 

何况承太郎根本没想隐藏。

 

一米九五的男人借着体型的优势把试图逃走的人压得严严实实,一边俯下身去啃咬起花京院的下巴:“说吧,你的生日愿望。”

 

“……”为承太郎对自己表现出的欲望而陷入短时间的当机中,花京院怎么也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能把一个普通的问题伴着这么色情的动作问出口。

 

“想要座‘樱桃山’?哼嗯?”啃咬过颈项和喉结时,从牙齿传来花京院的颤动,承太郎将嘴唇抵在花京院的锁骨处,问话的同时带出个低沉上挑的尾音,气息就喷在花京院喉咙上。

 

花京院忍不住想缩脖子,下巴却只磕到对方毛茸茸的头顶。

 

“在美国买一座怎么样?或是智利,日本?你喜欢哪里?”说着没头没脑的话,承太郎轻轻啃着对方那块线条优美的骨头,吸吮出一个红红的印子,“或者,先在‘这里’种一片如何?”

 

花京院努力忍住到口的喘息,然后才意识到对方话中的含义。

 

“你看到了?”他试探着问。

 

“啊……包括以前的,还有之后的。”双眉挑起一个得意的角度,承太郎的表情和花京院曾经猜想对方得知自己感情后的反应完全不同。

 

“为什么知道‘那个’是我?”

 

“如果下次你用我电脑时还是不退账号就随手关浏览器的话,我会看到更多。”上方的大型食肉动物扬起嘴角,露出下一秒即将扑食般的表情道,“所以,没有什么想说的?”

 

“说、说什么?”像是抱着最后的遮羞布一样,花京院问道。

 

“那个叫什么‘战车’教的话,你不是学得不错嘛!”

 

“你不是都看到了?”

 

“再说一遍。”这么要求着,承太郎逐个解开他的衬衣扣,在其下的皮肤上印上一个个红印。

 

“呃……我拒绝。”深吸一口气,花京院的回答像是勉强挤出的气声。

 

“好吧,跳过你的告白。”毫不介意花京院的不配合,承太郎撑起身体,对上对方勉力向下看来的眼睛,“花京院,我喜欢你,我们结婚吧!”

 

“轰”的一声。

 

像是潜行许久的鱼雷终于撞上了目标,惊起的火光将意识的水面炸得通红。花京院甚至没有余力去想承太郎究竟是何时喜欢上自己的,耳旁尽是“结婚”两字的连环爆破音。

 

然后承太郎在这片混乱中加上了最后一把柴火。男人宽大的手沿着腰线伸进花京院裤中,将那因自己的逗弄而坚挺的部分覆在掌心。

 

“不用再藏了,花京院,你,和我。”一点点褪着对方的长裤,这一回,他没有被阻止,“所以,要来吗?“

 

将持续升温的脸埋在手臂下,花京院偏过头去,嘴唇微动。

 

“什么?”

 

“先洗澡啦,笨蛋!”他喊道。

 

 

 

很快,一切都会完美的。

 

在一张餐桌上分享充满玫瑰色气氛的美食,在车上占有彼此的双唇和呼吸,回来挤进同一间浴室让手指感受对方的肌理,然后躺在同一张床上释放迟到八年的爱意,如果他们还知道节制的话,明天应该就会相拥着醒来。

 

这种时候肯定没人再去管什么工作游戏了,至于这两天,整个SPW传得沸沸扬扬的新闻,我们只能从论坛的留言板上猜出一二。

 

在某个被撑爆了的聊天帖的其中一页,花京院小号所发的告白楼被淹没在下方无数“YOOOO——!”和“恭喜!”的回复中,而让其醒目的是一行管理员专用的红色字体——

 

1120# 、XX年X月X日 17:16:【樱桃之山】:

「………

好吧好吧,反正……只是一句话而已——

JOJO,我喜欢你!」

 

XX年X月X日 0:00 管理员【白金之星】回复:

「我也是,生日快乐。」

 

 

—完—


评论(5)
热度(88)
失去了热枕,就损伤了灵魂。

© 紅や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