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やよる

16 Nov.

(承花)我会在今天将你打倒-02(无授权渣翻)

无授权渣汉化

P站ID:10270946

地址: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4453643#1


02.

 

 

第二天放课后,花京院来到承太郎放学时会经过的神社前,就这么站在通往神社内的阶梯旁等了一会儿,然而期间并没有人经过。

 

不要说“空条”了,根本一个人都没有吧?四周一片寂静,花京院心里泛起了疑惑。但是那些不良少年不是说,只要在这个时间点等在这里的话,就有很大机会碰到他吗?传言中对方虽是个声名狼藉的不良学生,但似乎还是有老老实实去上学的。虽然花京院觉得那实在是很奇怪。

 

自己所知的只有难辨真伪的流言和对方的名字而已,对方经过的话自己真的能够认出来吗?这么想着,花京院揣着一丝不安的心情站在原地等待,然而他的不安很快就消失了。

 

原本安静的场所出现了一大团人影。是穿着水手服之类的女孩子们组成的。然后在那大团人影的中央,花京院看到了一个显眼的脑袋。因为距离太远的缘故,尚且看不清楚,那个男子戴着学生帽,穿着经过大幅改造的奇特长款制服,对身边围绕着他尖叫的女生们一眼都欠奉,就这样自顾自走着。那个男人就是空条,花京院瞬间理解到。总之姑且先这么远远的看着吧!花京院这么想着并没有动,却听男人的怒吼从对面传来。

 

吵死了,烦不烦啊,给我回去!似乎是这么吼着。于是女孩子们一个接一个离去了,最后一个女生向男人挥了挥手也离开此地了。终于,可以看到那个男人的全貌了,即使与其身旁的鸟居比较,也显得非常高大。总之体型似乎和传言中差不多啊,正当花京院思考着的同时,不知为何,男人改变了路线,向着花京院走了过来。花京院的身后只有修建得并不整齐的树木和杂草,那个男人的目标是花京院的可能性很高。既然传言都说他是最强又相当粗暴的男人,说不定是那种对所有碍眼的家伙都会饱以老拳的类型。然后,那个男人果然在花京院面前停了下来。

 

大致来说,花京院相当讨厌屈服于他人。所以即使面对的是眼前这宛如世纪末霸者般高大的男人,他仍然没有移开视线,而是一眨不眨地直直看向对方。花京院向那因对方高得令人生气的身形而位处更高处的脸望去,那张脸却与他想象中的“空条”截然不同。

 

真是俊美的男人。

 

花京院发自内心地这么认为。因为之前听说的种种传闻,他还以为会见到一张混合了大猩猩、鬼和魔王的恶魔般的面孔呢,幸好看来并不是这样啊!对方的确很高,虽说没有三米,但也差不多快到两米了吧,如传言般有着厚实的胸膛,学生制服下包裹着坚实可观的肌肉。但那并不是说对方是个夸张的肌肉男,那些肌肉分布在所有它们该在的地方,塑造出对方匀称的体型。花京院向上方的脸看去,目光所及处是对方的鼻梁,藏在帽檐阴影下的眼睛是绿色的,在那上面有着对于男性而言相当长而浓密的睫毛。从那雕刻一般深邃的五官和体格来看,对方也许并不是纯粹的日本人。虽说对方的脸是不会让观者产生丝毫阴柔感的阳刚容颜,但上天对于其某些细微之处的雕琢却几可用细腻来形容。

 

“喂。”

 

花京院一时观察得入了迷,直到被观察者本人出了声,这才回过神来。与对方外表毫无违和的低沉声音,在恢复宁静的神社前回响起来。

 

“我没见过你……是我们学校的吗?”

 

男人维持着先前的表情如此询问道。出乎意料的,对方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直接揍过来,花京院也就不动声色地回答道:

 

“不,我是隔壁校区某校的学生。”

 

“名字是?”

 

“……在询问别人的名字前,不是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名字吗?”

 

“空条承太郎。”

 

“空条……承太郎。连续两个‘JO’音啊?难道所谓的‘JOJO’,是这么来的吗?”

 

“什么啊,你这不是知道吗?”

 

“我并不知道你的本名。而且我想这是礼仪问题吧!”

 

“行了把你的名字告诉我。”

 

“花京院典明。”

 

“是嘛,花京院。你为什么会来这种地方?”

 

“我没有回答的必……”

 

“当然是为了来把你好好痛扁一顿的!”

 

花京院还没说完,背后的树丛里突然冲出了之前的某个不良少年,向着两人大吼道。因为觉得很麻烦,花京院干脆无视了他。对方似乎和空条有什么仇怨,一边谨慎地和他保持着距离一边继续道:

 

“先前你竟敢将我们的人打成那样,啊?!!觉悟吧,空条!好了,拜托你了花京院!”

 

在那里放完话后,不良少年迅速地跑开了。就这样被交托了之后的事情,花京院放弃了之前想说的站在原地。他对面的空条既没有怒吼,也没有追赶逃走的男子,只是用那双绿色的眼睛凝视着花京院。

 

“花京院,你是为了和我打架才来这里的吗?虽然你看起来不像是做这种事的人……”

 

“是吗?”

 

“看起来不像是会打架的人。”

 

“那是什么意思?”

 

“就是看来并不是很强的样子。”

 

“真遗憾,我这人虽然看起来这样,可是很强的。”

 

花京院焦躁起来。虽然和面前的男人相比,自己看来也许的确没有什么压迫感,但是被这么直言很弱却实在让人生气。平时无论被别人说什么,自己也不会变得如此烦躁,因为自己本来就对他们没什么兴趣,所以听过就算了。然而这个空条的话,不可思议的,自己却无法忽视。

 

“我姑且可算是作为我校的代表来到这里。我们学校的班长还是组长什么的,似乎是被你打倒了呢!虽然也不能说是报复,不过要将你打倒的话,我倒也不吝于出手。”

 

花京院的威胁似乎并没有激起空条特别的反应。对方依旧是一副既不动怒也无意进入战斗状态的样子,眉头也不动一下地凝视着花京院。对方发出了“哦——?”的一声,维持着手插口袋的状态向着花京院靠近。

 

“你没听到吗?我说——要打倒你。”

 

“这样啊。”

 

被空条毫不变色,一动不动凝视着的花京院终于开始感到愤怒了。拜刚才那个不良的多此一举所赐,反正自己是注定要成为有名的“挑衅空条的男人”了。那样的话,比起“不战而逃”的传言,还是“将讨厌的空条漂亮地击败了”这样的传言更好,反正对方不过是个不正经的男人罢了,这么想着的花京院已经自暴自弃了。

 

“空条承太郎,我会在今天里将你打倒!”

 

花京院猛地指向空条说道。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空条的眼微微睁大了,对方的表情总算出现了少许动摇。

 

“……在今天里……是什么意思?”

 

“这里不管怎么说也算是公共场合,可能会有人放学通过,所以不能立刻在这里开打。换个地方吧,我想换个合适的地方再开战。”

 

“是嘛!那就随你吧!我说花京院,你待会有空吗?”

 

“啊,有啊!现在也好,即使是晚上也没问题。那么场地怎么办?”

 

“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啊?没有。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倒也想好好选择呢!不过很不巧的,我对于适合干架的地方,比如废弃的工厂啊,被人遗忘的小巷啊,诸如此类的场所一概不了解。你的话肯定知道吧,那就拜托你了。”

 

“我也不怎么清楚,不过你确定真的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

 

“对,我不拘泥于场地,你熟悉的地方也没问题总之快点带路吧!”

 

“知道了,那就来吧!”

 

空条背转过他宽阔的脊背向前走去,不想显出丝毫的胆怯,花京院随即堂堂正正地跟着他离开。废弃的工厂也好、宽阔的场地也罢,就算是在校园里,无论是什么样的地方,花京院都有取胜的自信。所以当空条带着他向市区的方向走去时,花京院也丝毫没有动摇,即使他注意到他们两人——尤其是空条实在相当引人注目,也并未对对方带着他来到一派平和的商店街里这件事产生疑问。

 

然而当空条停在街角一间寂静的咖啡馆前,招呼他说“这里可以吗?”时,花京院还是动摇了。

 

他是打算要在这间安静的小店前和我开打吗?

 

“……这里,就是你熟悉的地方吗?”

 

 

—TBC—


评论(28)
热度(84)
失去了热枕,就损伤了灵魂。

© 紅やよる | Powered by LOFTER